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杭州铸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电商代运营 产品代运营 店铺代运营 天猫代运营公司 淘宝代运营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夏女士
  • 电话:18694553659
  • 手机:1869455365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杭州铸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天猫层级影响免费流量?杭州天猫代运营-天猫代运营公司
新闻中心

天猫层级影响免费流量?杭州天猫代运营-天猫代运营公司

发布时间:2023-03-24 11:11:5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天猫层级影响免费流量?杭州天猫代运营-天猫代运营公司

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都是有认识误区的!

有些人认为,店铺层级,会直接影响到免费流量的进入,因此,会想方设法去提升层级,以为层级提升了,免费流量就会哗啦啦进来,结果往往是大失所望;

还有一些人认为,店铺层级,对免费流量的大小,没有影响,因此,根本不去关注层级!

其实,这两种观点或做法,都是错误的!

可以这么说,免费流量大规模跟店铺层级之间,是一种互相影响的双向关系!其基本逻辑是这样的:

流量大,成交多,店铺层级自然就会获得突破;层级突破后,又可以反过来提升免费流量“上限”!因此,层级也会影响流量规模,但是,层级提升后,并不会给你“送”流量!

流量天花板变高了,如果你有能力,可以去获取更多流量,如果没有能力,该拿多少,还是多少!

比如说,你店铺现在是***层级,那么你的免费流量天花板就会比较低,比如每天***多可能给你200个免费访客(假设的);

而现在,你通过努力,爬到了第三层级,那么,你的免费搜索流量***多可能能做到500个!(不是必然性,是可能性!)

但是,通过人为去干涉层级,尤其是一次性提升N个大单的方式,实际上意义不大!

因为平台统计的,是真实的成交,提升点成交就能突破层级,看似是个漏洞,实际上,对提升流量,并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!

按这逻辑,有钱人,直接给店铺提升1个亿,岂不是直接进入了第七层?然后就坐等流量进店?!

当然,一方面也是因为,店铺层级,仅仅是影响到免费流量分配的因素之一,甚至算不上重要因素!

我的理解是,店铺层级的提升,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,当你的数据好,成交多,层级,自然就会上升。

天猫店铺层级高,天猫平台匹配至店铺的流量的就会更多,但是卖家也不要提高层级而整日提升层级,如果说卖家没有足够的能力,层级还是会往下掉的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杭州铸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电商代运营 产品代运营 店铺代运营 天猫代运营公司 淘宝代运营公司
杭州铸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18694553659 联 系 人:夏女士(女士) 手机号码:18694553659
©2024 杭州铸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1289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杭州铸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杭州铸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